close
我們二個想了一下 本來婚紗是沒有要那麼早拍的
但考量冬天要到了 如果冬天拍會很冷 而且都要加上披肩
再來就是冬天的景色其實沒有那麼好看 所以決定提早拍
現在希望外拍的景點有海邊 草原 樹木(應該是樹林吧)加上復古一點的建築物或感覺
現在想到的地點有:西子灣 美術館 英國領事館等地方
我有打電話問 外拍只有一件禮服 照型師沒有外拍
覺得這樣太少了 到時候去再談談看
到墾丁拍要加五千元 你說到嘉義呢 我說應該也要五千
我知道你想到嘉義只是要到中正拍 我有問你 你說到嘉義只是到中正去拍
其實如果是我也只想選中正 因為中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 牽手 KISS的地點呢
中正有太多太多我們的回憶了 所以真的想到中正拍呢
而且中正的點 美的沒話說 有草原 湖 樹木 還有很漂亮的建築物 還有小木屋呢
不過考量到現實情況 應該不會到嘉義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