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休假 中午回到家之後發現我們家的門是開的
看看鞋子老公回來了(照理說 檢驗應該沒辦法回來才對) 
進到客廳 奇怪的事發生了怎麼我們家沙發躺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而他正在睡覺覺得好奇怪喔 本來以為是老公在那裡休息 
後來發現不是耶我一直看著他 他有看我一眼又繼續睡了
本來很想問他:你是誰? 但我竟然不敢問耶 =.=  哈 很好笑吧
我就上樓 果然看到老公在家 我就問他:在一F的人是誰呀 怎麼躺在那裡? 
他說:是包商的工安啦 我說:害我嚇一跳 怎麼有人躺在那裡?而且我又不敢問他是誰? 
後來想想我真的很笨呢 自己的家看到不認識的人還不敢問 萬一老公不在家怎麼辦? 
天呀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