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前的下午 我人在台北接到媽媽的電話
她告訴我:大舅舅過世了 當下我呆住了 一直追問著媽媽 為什麼??
因為這通電話的前一個小時 媽媽告訴我大舅舅早上五點多出門
去外公外婆的墓地割草到中午還沒回來
她要陪舅媽去找找看 沒想到再次接到電話已是這樣的消息
當我問著媽媽為什麼時 她也說不清楚 只是一再重覆他過世了
我只大約了解是騎車摔倒 只是沒想到一大早人好好的出門
竟然就這樣天人永隔 當下眼淚馬上掉了下來 完全沒有心情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本來要馬上趕回去的 但媽媽告訴我 我們回來也不能做什麼 要我們過去敏綺那裡好好休息一晚
隔天再回去 後來媽媽打電話告訴我 因為我結婚未滿四個月 所以我也不能過去祭拜大舅舅
真的好難過 我不能去看看他 只好請媽媽幫我告訴大舅舅因為我剛結婚所以無法去看他 請他見諒
突然間發現 人真的好脆弱 何時要發生什麼事真的都不知道 那還要計較什麼呢
真的要好好珍惜和身邊的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大舅舅一直以來是個不善言詞的人 但我們都懂他對我們的關心
希望你一路好走 不要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