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買菜 剛好看到一個小朋友很好奇在看魚魚
老闆就問我 妳猜是男生還是女生?
直覺是女生 但老闆說是男生
因為他長的的很秀氣 頭髮又留的長長的
真的超像女生的 後來老闆就很無厘頭的問我
那妳呢?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 我東西有拿了呀 
老闆說 妳生幾個啦?
我說我還沒生啦 我才剛結婚
心理os:我看起來像結婚了嗎?
我就很好奇的問他 難道來買菜的女生都是結婚了嗎?
他說絕大部份都結婚了 很少會有未婚的女孩子來買菜
呵 其實也是啦 還沒結婚前 都是跟媽媽去買 幾乎很少自己去買
不過還好老闆是依據這樣去猜想 不然我會以為自己真的看起來像少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