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因為婆婆去拜拜 剛好阿公阿媽來家裡住 所以中午就煮海鮮麵給阿公阿媽吃
星期六一整天都待在家 跟老公說想要出去走走 因此晚上到大哥家 他們說還沒吃晚餐
我們就和他們一起去後勁逛夜市吃東西 我們點點臭臭鍋來吃 吃到一半實在太辣 
我就去點了臭豆腐吃 在等臭豆腐時 看見一個小弟弟在大哭 找不到爸爸媽媽
後來又聽到臭豆腐的老闆娘 告訴一對夫妻 小孩子在找爸爸媽媽了 你們忍心把小孩丟著不管嗎
生活再怎麼難過 也不能把小孩丟著 但那對夫妻卻愈走愈快 愈走愈遠
 我聽了嚇一跳 不會吧 他們要惡意遺棄呀 怎麼那麼殘忍
再怎麼說 也是自己的子孩呀 回到吃臭臭鍋那裡 隔壁剛好是在拍賣東西的 
老闆看小朋友哭的那麼傷心 就把小朋友拉到攤位 用大聲公 詢問是誰的小孩不見了
趕快來認領回去 小朋友依舊一直大哭 想要去找爸爸媽媽 終於過了一會 
有一個男人出現 把小朋友抱回去 我看了一下 是我剛才看到那對夫妻的那個男生
還好 後來有把小朋友抱回去 不然真的太殘忍了
後來我們就各自解散 我和大嫂一起逛 大哥帶著二個小朋友去玩 老公本來也是跟著大哥的
後來不知怎麼了 就不見了 等到我們集合時 他人卻不見了 打手機也沒人接 大哥要我們在外面等 
他要進去裡面找 我也是在外面打電話 一樣沒接 大哥進去找了二次 一樣沒有人
當時我在猜 他一定是手機放在車上了 但key在我身上他也進不去 所以我在想 他會不會在停車那裡等
我們所有人就走到停車的地方 沒有人 而且手機的確在車上 大哥就要我們到車上 他再回去找
我就打算先把車開到外面比較亮的地方 不然太暗了 結果剛迴轉回來 就看見老公走了過來
大家都一直念他 呵 害我擔心了一下 奇怪 怎麼會逛夜市 逛到大人不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