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愧疚的事情 話說今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時
我知道老公很早就起床了 只是我不確定是幾點
老公告訴我要吃早餐 我看了一下時間 天呀 七點半 吃早餐?
我就對老公說:吃早餐 七點半?有沒有搞錯呀 我要睡覺啦 
我就不理老公繼續睡我的 因為昨天看電視看的太晚 
雖然我們同時睡覺 但是老公真的很厲害 可以那麼早起床
結果我睡到11點起床 本來要下去煮午餐 結果看到老公在沙發上睡著了
而桌子上放著老公煮的粥 我以為是他肚子餓了 自己後來才煮來吃的
後來老公問我 粥我有吃了嗎?我說:有呀 我吃了
再來老公就說 早上六點半起來煮粥 煮了半個小時 叫我起來吃粥
我竟然要睡覺  熱的粥妳不吃 要吃冷的
天呀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老公是叫我起來吃早餐
我還以為是他想吃早餐要我去煮或者去買 因為他沒說叫我吃早餐
是要給我一個驚喜 讓我下去樓下 看到已經煮好熱騰騰的粥 
老公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已經煮好了
下次 我還可以再吃到你專程煮的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