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多 阿肥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養拉不拉多 我說太大隻了吧
他說:妳過來甫仔這裡看就知道了 結果一過去 看到一隻好大隻的拉拉在吃東西
大家都覺得他很可愛 也很乖 要我帶回家養 因為他看起來也很健康 
不然真的在外面流浪的話 應該不久就會有病痛發生了吧
我一直很猶豫 因為很怕養久了有感情 他如果不見或是怎麼了
我一定又會很難過 但是看他那無辜的眼神 又覺得很可憐 
所以就把他帶回家囉 回家後 阿肥和我一起幫他洗澡 因為老公已經睡著囉
洗完澡 準備讓他睡覺 看怎樣明天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