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魯蛋不見啦 昨天早上起床後就讓他出去走走 因為他自己會回來吃飯 
我也就不管他 他等一下就回來了 等到我東西全部弄好 他還沒回來
就再等他 還是沒回來 想說不管了 門不要關 他會自己回來
到了中午我回來看 還沒回來 就騎著車在附近他會去的地方找 都找不到
就去問外面檳榔攤的老闆娘 她說早上10點多有看他往上走 也就是我家的方向
我就再去找 還是沒有 想說算了 不然等等看好了 看下午肚子餓了會不會回來
回去告訴媽媽他們 他們都說他會自己回來 不用擔心啦 結果到現在一直沒回來
我們在想他應該是被好心人撿走了吧 不然他會回來才對
我想他會很平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