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小昭甫仔去逛夜市 回來就去花蝶租書
突然間看到一個人很面熟 好像是我國小同學
我就跑過去問她是不是某某某 她說對呀
她一副很懷疑的樣子 到底我是誰?
我說我是秀茹 她嚇一跳 認不出來
我說她一點都沒變 她說我變好多 變好瘦 @@
我說哪有 我變胖了 她沒到過我之前瘦的樣子
可見我國小有多麼圓@@
她問我還是住原本那裡嗎 我說我和我先生一起住
她也很驚訝 妳結婚了? 看不出來 呵呵 小小開心了一下
我說我們家搬到林森東路更上面 快10年了
後來聊了一下子 才知道她在福義軒上班
以後買蛋捲就不用排隊了
國小同學耶 想想十幾年沒見了
真的很巧會在小說店遇見了
真的很不簡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