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22 AM10:30

一行人(當然一定是我和老公 準婆婆 還有宣雅(大哥的女兒)準時進到婚紗公司 

和門市小姐確認拍照的時間 攝影師和造型師

拍照時間96.10.12 攝影師:阿任 造型師:JOJO

 (其實還有一點疑慮 因為攝影師是新來的 沒看過他很多作品)

溝通時間:96.10.07 PM5:30(因為攝影師白天都要拍照)

再來就是挑禮服的時間了 其實說真的很期待 因為沒穿過禮服耶
 
而且是拍婚紗的禮服耶 可以穿白紗耶 首先先挑10.28集團結婚那天要穿的禮服

基本上色系是挑白色或香檳金 徐姐就到三F訂作區拿了一件香檳金的窄板禮服

第一眼看就很喜歡 因為超有質感

(本來在試穿禮服 要請老公幫我拍照 但是婚紗公司規定不可以拍照 )

真的好可惜喔 都不能拍美美的回去給家人和朋友看 

再來又試穿了二件也是差不多顏色的 不過還是喜歡第一件

但沒有馬上做決定 先試穿要拍照的禮服 

(當然先請小紅姐幫我拿那件超愛的黑色還有短版的白紗)

這件是我最愛的黑色禮服  其實去選禮服前一天 我有問未來婆婆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

想說禮貌性問一下 她說去她也不懂 我說沒關係 

就去看看 隔天老公就告訴我未來婆婆要去

我就說:那要挑那件黑色的怎麼辦?老公說:沒關係 妳就挑妳的就好

果然未來婆婆說:黑色的好嗎? 老公馬上告訴她:沒關係 拍照而已 

還好沒有再堅持 不然我會    穿起來的感覺大家都覺得很棒唷



再來就是這件短版的白紗 穿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不過老公說都是長版的 突然來一件短的會不會怪怪的

那時我告訴他:就是要有不一樣(不過後來後悔了)



這件白紗是窄板的 不像一般的白紗一樣是澎澎的 而且尾巴很長很好看唷



這件有試 但是沒有加黑色的腰帶 因為小紅姐覺得我已經有了黑色的禮服了 

不適合再搭黑色的

這件是和那件短版的同質性較高 一樣都是澎澎的 雖然是蛋糕的樣子 

所以另一件白紗就決定了是窄板的      二件白紗一件黑色的禮服都挑好了 

剩下二件禮服(總共六套禮服 其中有一套是特殊服 拍照當天再試穿)

小紅姐真是太看的起我了 拿了一件豆沙粉窄板 後面婁空 前面腰部的也是婁空

穿起來很性感呢 不過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另一件就是要紅色的 而且是澎澎的 其實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紅色的

但小紅姐說拍照就是要有不一樣的感覺 SO....

前後差不多試了十幾套衣服 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 我覺得還滿快的耶

之前聽說挑禮服很累 因為挑很久 但我覺得不會呢 我想我的速度真的還滿快的

試完之後大嫂來了 把剛挑的試穿一次給大嫂看  大嫂覺得紅色禮服可以再挑挑看

後來拿了一件也是窄板的 是不錯 但覺得同質性太高 而且變化不大

後來小紅姐到三F訂作區拿了一件質感比原本那件好很多的另一件禮服下來

雖然也是澎澎的 但比原本那件好看多了 所以五件拍照服全部挑好

很開心唷~ 大嫂說她就知道我一定會挑黑色那件

因為那件她也是超愛的


忍不住再分享黑色禮服 

挑好了 到一F請
大嫂和趙經理詢問一下 攝影師阿任如何

因為畢竟對他的作品不是很了解 經理說:很好呀 那OK囉~

相信任SIR會把我們拍的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