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晚上在李太太家看電視時 出現一則新聞 就是在介紹埔里純手工巧克力
我們的洪董呢 就請我們馬上上網查一下 宅配星期四會到嗎?打電話過去 結果是很抱歉 
因為訂單實在太多了 無法在星期四送達 只能到店裡買 因此呢 我和李太太二個很閒的人
就被洪董請我們去幫他買啦 他說油資要幫我們出啦 我們二個想想 不錯 開車出去晃晃也好 
反正我也沒去過埔里 在星期三(昨天)中午12點多出發 一路上照著GPS的指示開
從竹山交流道下 經過集集-水里-車埕-明潭發電廠-大觀發電廠-魚池 終於到達了埔里
開了二個小時 而且還是翻了一個山呢(看到一個連續彎路13公里)
而且有些路可能之前颱風壞了 還只能單線通車呢
雖然沿途風景很美 但我很少開山路 畢竟和俊忠or老公出門 車不會是我開
但是呢 沒辦法囉 就當成訓練囉~也終於讓我開到了 
就是這間店 18度 巧克力工房









看起來小小一間店 不過裡面的工作人員超忙的呢 忙著處理訂單的小姐 辛苦妳啦~


忙著幫我們裝巧克力的小姐






我們買了七盒綜合口味 計價方式是以重量下去算 有分六入裝與十入裝
我們買的是十入裝  平均一盒的價格約在NT$350-400元中間



店員特別推薦-"阿薩姆茶香"


店員特別推薦-"純情玫瑰"







老闆和店員都非常親切喔 老闆還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讓我們大老遠跑來 因為訂單實在太多了
而且老闆說之前在嘉義衣蝶有設櫃耶 但現在變成新光so撤櫃了 我們怎麼不知道衣蝶曾經有呀?
昨天他們真的很忙 我們將近三點要離開了 他們才開始吃午餐耶 真是辛苦了~
昨天回到家已經五點了 而且就在上高速公路之前開始下起暴雨 能見度很差 幾乎看不到路了
只能閃雙黃燈 速度差不多在80左右慢慢開  今天的考驗還真多呀 不是山路就是下著暴雨開高速公路
終於到了梅山 雨終於變小了 我們也安全到家了~不過真的有點累呢~


Feeling Eighteen 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房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TEL:049-2984-863
FAX:049-2906-741
http://www.feeling18.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