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四)是老公生日 六點多我們出發到必勝客拿pizza 然後先到KTV去開包廂



人還沒到 我們就先點歌唱囉


pizza買大送大 
 



當月份壽星還可以贈送一個"奶香蛋烤塔"



二個人先來自拍一下 



確定包廂號碼後先打電話告訴美儀 我們在幾號包廂 
因為我們要給老公一個surprise 就是阿肥夫婦告訴老公他們今天有事不能來 但我請他們幫我拿蛋糕 到了KTV再留言給老公大廳有訪客 老公就要到大廳看 我們就端著蛋糕在門口等他 讓他嚇一跳(當我端著蛋糕出現 阿肥他們跟在我後面 老公的反應真的很大呢 你們不是有事嗎?你們早就串通了厚 難怪妳一直在講電話 哈哈 surprise成功 )

開始唱幾首後 我們就換包廂了 因為點唱機被我們的洪董玩到當機啦 不過也謝謝洪董啦 因為這間包廂比較好唷



貓尾巴 黑森林蛋糕 為什麼1變的那麼短呢 因為另一半已經斷啦 先聲明一下 13不是我擺的唷 是我們家老公為了顯示自己很年輕 特意擺的 沒辦法 壽星最大咩 哈哈



準備切蛋糕囉~



壽星的蛋糕很大唷



特地從雲林過來的易璟同學



雖然黑森林蛋糕的奶油不是很多 但是意思意思一下





但是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那你就錯啦





已經洗乾淨囉



你以為奶油用完了嗎 對啦 是用完了 但是怎麼還會有?? 瞧 我在一旁笑的多開心呀



結果 連我也有



阿肥去買了 刮鬍



易璟同學也遭殃



阿男一直以為自己沒事 其實大家都想設計他 哈 阿肥特地為了他 去買了第二瓶刮鬍



阿男 小馬



洪董&阿肥 現在一片混亂



容宣也有 謝謝容宣下班後趕來 上班真的很累 辛苦妳囉



大家都沒逃過



美儀&長榮



今天超high的洪董





深情對唱






ㄌㄚ 舌



開心合照





甜蜜唷



謝謝美儀配合演出



易璟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



長榮送老公的生日禮物



謝謝長榮和易璟 不好意思 還讓你們破費了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