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十點左右 老公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們和班長正在家樂福
等一下想吃爭鮮迴轉壽司 要我查一下幾點開始營業 
我就說真好呢 可以吃壽司呢 我查了一下11點開始營業
後來班長打電話給我 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吃飯要叫老公來公司載我 
因此老公就來載我 到了爭鮮我們二個人很用心的在吃
但可能是早餐才吃完不久 也不是很餓 我們二個人才吃了15盤
真是有點遜厚
差不多快十二點 雅琪打電話給我 
說她現在在嘉義和于璇在嘉商對面的青山咖啡館吃飯 看我有沒有要過去
問了一下雅琪是開車來的 那等下再請她順路載我回公司
所以我們壽司吃完 老公就載我到咖啡館 因他下午要開會 所以沒辦法和我們一起
到了青山咖啡館 原來也有在賣簡餐呀 我一直以為只有咖啡 而且生意還很好呢
于璇有帶她兒子去 小朋友真的很好動呢 不過真的很可愛呢


弟弟很喜歡拍照呢



四個人合照







吃完飯 雅琪想要吃貓尾巴的泡服芙 所以我們先去貓尾巴買東西 
買完又到于璇家去參觀 原來于璇家我常常經過呢 呵
大家約好改天到我們宿舍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