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下午有電影處的人要來面試
所以就和同事先去準備一下 拿key去開會議室當面試的地方
剛好人力公司的人和面試的人都到了 
我先和人力公司的小姐說 先帶他們到休息室
突然間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一看之下才發現是珮忻的姐姐呢
原來她也是面試的人之一 我跟她說我先去忙 等一下再找她
後來才知道原來來面試的人只有八位 要取四位 
而且四位以後都在我們科上班 後來去找珮忻的姐姐
她很好奇我怎麼在這裡 就告訴她 
要她平常心 不要緊張 大致上可能會問哪些問題 
先讓她有心理準備 因為有可能是當場宣佈有無錄取
要她面試完再來辦公室找我 後來她來找我說回去等電話
今天會通知 我是覺得機會應該很大 畢竟有50%的機會
後來聽同事說共有三位女生一位男生 其中二位女生是相關科系
我就在想 另外一位是不是珮忻的姐姐 下班後打給珮忻 
問她姐姐有沒有錄取 她說有 我說那就星期一開始上班囉
真的很巧呢 以後我們就是同事囉 彼此也有個照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