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公要上台北出差 因此他早上六點半就出門囉
我就繼結睡覺 七點多有一通簡訊 是敏綺傳來的 祝我生日快樂
沒錯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本來以為是我那笨笨的老公良心發現
傳簡訊給我呢 結果不是=.= 到了七點半老公打電話來
你以為是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嗎? 哈 心裡有點這麼想 可惜不是咧
老公打電話叫我起床 嘿嘿 他怕我睡過頭了
接下來陸續接到幾個朋友的簡訊和電話 就是沒有老公的
雖然我好像不該一直期待 但還是會想咩
下了班回到家 老公告訴我晚上買晚餐去甫仔那裡吃好了
我就說:今天什麼日子呀 你還不陪我去吃飯呀?
他就開始裝傻 真是快氣死了 算了.....
我們就出門去買了晚餐 在我等晚餐的過程中 接到了宣雅的電話
宣雅就說:ㄚ嬸 爸爸說今天是妳的生日
要我打電話跟妳說:生日快樂 我就很驚訝大哥怎麼會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回到車上就開始唸老公了 怎麼大哥都記得我生日
而你卻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跟我說=.= 他回我說都幾歲的人了 還過生日?
好 算了 反正已經明示的這麼明顯 我也死心了
到了甫仔他們的宿舍 老公要我先上去吃飯 他要去找阿忠
上去阿南和寛仁都在 我就開始吃飯 一邊和他們聊天
突然間燈熄了 我看到老公手上拿了一個我最愛的貓尾巴蛋糕走了進來
老公一邊拿著蛋糕 大家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
哇 一時間 傻住了 也感動的哭了 老公一邊放蛋糕一邊說:不要再唸我
原來老公事先和大家說好了 要裝做不知道 所以其實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真的很感動 謝謝老公的安排和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