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比較忙 所以都沒上來寫寫文章

終於今天上班比較有空檔了 就上來報告我的近況吧

我已經在5/9搬過去宿舍住啦 其實前幾天真的只是去那裡睡而已

因為我的東西都還沒打包整理 終於在上個星期天將東西搬過去了

但是我也還沒動手整理自己的東西 因為剛搬過去很多小東西都還沒有買

光上個星期就跑了三次家樂福 三次的B&Q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整理

我們的家終於有"家"的感覺了 

前幾天真的超累的 都忙到晚上11-12點才去洗澡

再來就不醒人事啦  

搬過去之後 我才發現我是不是有潔癖呀 

真的無法忍受一點點不乾淨的地方

可能是我們家前後都沒什麼房子 所以風砂特別多

發現早上才剛拖地 怎麼下午地板又有砂

所以我每天回去就是要掃地 再不行就要拖地了

雖然會累 但是這是"我們的家" 這樣想 再累也值得囉~ 

以上就是我的近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