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天沒有上來了 大家一定很想我吧 哈(實在是有點自戀)
其實是因為前天要上班途中 為了閃一輛突然衝出來的機車
所以"黎田"了 應該有翻了二圈吧 結果我就自己要把車騎起來
就來了二個中年婦人和一個年輕男子來幫我 其中一個中年婦人還一直要我去他家休息一下
她擔心我有傷到頭 我想說沒事 應該就擦傷而已 就又騎車回家準備自己擦藥 還到藥局買了碘酒和消炎粉
回到家裡一看 二腳的膝蓋和左肩全都擦傷 還有不少地方"黑青" 另外右腳好像扭傷了
這樣感覺好像很嚴重厚 可是我想說擦傷自己擦藥就好了 結果到了下午 幾乎不能走路 就去看醫生囉
回來就包的大包小包的 人家都問我 妳是遇到"家暴"嗎 哈 記得要打"133"通報
因此這二天都在靜養中 我要去看電視囉 有空再上來報告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