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31凌晨到高雄化妝 七點從高雄出發回嘉義 
一路上和俊忠雅亭討論著新郎來時闖關的題目
後來決定了11題 回去寫好讓新郎抽籤 差不多八點半回到家
伴娘都到了 因伴娘忙著幫我換白紗和戴金飾
就請巧巧的男友德哥幫我寫闖關的擋門題
(也算讓他實習一下啦 先知道以後結婚有可能會遇到什麼題目 他還說要幫新郎打pass呢)
而其中有一題他看了簡直傻眼~ 
請問新娘家中的階梯從1F到新娘3F房間的階梯共有幾階? 
他說:這太難了吧 他問我知道嗎? 哈 我當然不知道囉
因為我們沒有人有時間可以去算 就請德哥幫我從1F走到3F算一下囉 所以答案只有他一個人知道囉~
左邊那二位伴娘手上拿的那張紙 就是擋門題的答案啦


趁新郎還沒來 先來拍照囉~






還是先坐一下 但好像還是很忙耶



聽到鞭炮聲囉 新郎到囉






想進來??



沒那麼簡單 先抽籤闖關成功再說
第1題:請問新娘子家裡的電話號碼是幾號??  新郎:我阿支 我都麻打手機 怎麼會知道??



先找一下手機裡有沒有




求救的眼神.....怎麼辦??




伴娘:好啦 准你用家裡的電話打你的手機 就有顯示號碼啦



還在看 快一點唷  幾號呢?? 10...9...8...7...6...




終於到了第二關了 樓梯口了唷
新郎:洩漏一下啦 會很難嗎 可不可以不要太難的 伴娘:看你抽到的是什麼呀??
第2題:請問新娘子的身份證字號 伴娘:這未免也太簡單了吧 為什麼你都抽到那麼簡單的




這題新郎輕鬆過關~



第3題:請問新娘子的手機號碼是幾號? 伴娘:又是這麼簡單 怎麼可能??
想當然又讓新郎給過關了(這如果答不出來 叫新郎可以回家啦)



第4題:請問新娘子的msn帳號?
看新郎開心的咧 (新郎心中os:還好都是這麼簡單的)




第5題:請說出喜歡新郎子的6個理由?



新郎官 有那麼難嗎??



我愛妳~ 新娘子說太小聲了 再一次




第6題:請問你們第一次見面的時間與地點?(其實這題伴娘事先有稍稍透露一下給新郎知道 但新郎想了半天只答出地點(是一定要記得的)與哪一年 月份還有猜到一點點 但哪一天就真的想不起來囉!!)



因為新郎都抽到太簡單的題目了 不能讓新郎如此容易將新娘娶回家
因此伴娘決定多加一題終極題:
請問新娘家中的階梯從1F到新娘3F房間的階梯共有幾階?
這題大家都不相信新郎會知道 結果他竟然答對了  怎麼可能 全部的人都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
新郎還很鎮定的回答:妳們以為我都沒有算嗎?? 伴娘們好失望喔~~~~~ 連我也很驚訝
結果後來我有偷偷問他 你怎麼會知道 他說他轉頭過去 德哥就打pass給他 
厚~原來如此 我想說怎麼可能會答的出來 

終於進房囉 但是沒有那麼簡單喔~



當然要有求婚的動作呀



妳願意嫁給我嗎?



這時候當然我要矜持一下下啦  不能馬上說好囉 哈哈



接過捧花 小小聲害羞的說:我願意 



哇 臉紅了呢



禮成~
要下去拜祖先和拜別父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