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把結婚當天的照片與DV整理一下 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97.5.31凌晨四點(很早厚 )弟弟和他女朋友陪我下去高雄的婚紗店化妝(非常感謝他們二個 辛苦了 因為訂婚也是他們陪我去高雄化妝的)

差不多五點半左右到高雄 整個化好已經差不多七點了 出來路上就下著雨 

心理想著:不會吧 下雨耶 這樣很不方便耶 希望不要再下了

回到家伴娘差不多都到了 就請伴娘幫我換白紗還有戴上金飾

先來介紹一下 我的伴娘 這是我的二專的麻吉-
代幣 

解釋一下為什麼她叫代幣 因為她的名字是:戴碧伶 所以囉簡稱代幣 
呵~

 

接下來是二專&二技的好同學 巧巧 很美很有氣質厚 可惜 已經死會啦 呵呵~



這是高職同學-淑如 為了這一天可是經過精心打扮的唷 淑如 妳很搶手唷 好幾個伴郎都想問妳電話呢





這是我公司的妹妹-佳容 說妹妹真的是不為過 因為她是77年次的呢
而且她為了我獻出好多的第一次唷 第一次穿裙子(除了校服不算) 第一次穿高跟鞋 第一次化妝
第一次燙頭髮 哇 真的好多第一次呢 好感動



這是我表妹-金燕 也很謝謝她的幫忙唷



再來就是這次我結婚 最大的功臣之一 我弟弟的女朋友-雅亭 她真的幫我很多 不管是訂婚 結婚 還有之前許多的準備工作 都是她幫我的 還有結婚當天DV的掌鏡者 換禮服 補妝等等 我只能說雅亭 妳真的太強了 可以考慮淑如說的 改行當新祕唷 呵呵  



再來這位應該也可以算是伴娘吧 呵呵 因為他是代表女方的家人陪我下去高雄
請大家拭目以待唷~~~~要揭曉囉~ 噹噹 各位觀眾 請看



呵呵 有沒有嚇到呀 其實他是巧巧的男朋友-德哥啦 請他過來幫忙 順便實習一下 相信他那天已經學到很多啦 例如:如何整新郎呀

接下來 大合照 感謝辛苦一整天的伴娘們  雖然那台黃昏牌的冷氣實在是不怎麼合作 但大家也是陪我坐一整個下午 真的謝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