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婚禮中另一樣特別的小禮物-謝卡套
然而我要先來介紹一下 謝卡套的原創者
噹~噹~噹~噹~ 就是她  雅亭 -我弟弟俊忠的女朋友


相信大家對她應該不陌生才對 因為她是我的伴娘之一 也是最忙的人  
雅亭 真的很謝謝妳的幫忙 不然我真的會手忙腳亂的

會有謝卡套的誕生 是因為當初我在想 一般我們拿到謝卡的時候
一回家就不知道該收在哪裡 放在桌墊底下 但是參加的婚禮也不少 
謝卡自然也不少 久了 可能會淪落被丟棄的命運
我想沒有人願意把自己拍的美美的婚紗照讓人當成垃圾丟掉吧
所以就有自己做謝卡套的念頭 我們的謝卡有包含一張長的書卡
因此我把這個想法告訴雅亭時 她就想出了做成長的書卡套
不同於一般的謝卡套大小 而且還有六種不同的封面唷
因為我要做30本 所以一種封面有5本
(還用手畫的底稿傳給我看) 真的太感動了

六種不同的風格







大功告成


後來老公看到訂婚時 我發送給好友時
說他結婚也要做一些送給朋友們
所以後來我們美美的雅亭又幫老公做了36本
不過這次統一一個版本 二種不同的顏色









這個不織布的愛心全是雅亭自己剪 自己縫的唷


這個美美的緞帶 我們怎麼綁也綁不好
最後當然還是雅亭綁的美美的



謝卡套內頁





最後 還有一個功臣 就是我的弟弟-俊忠   謝卡套他也有幫忙做唷 



來一張大合照



總之 謝謝二位啦~

也希望收到的朋友都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