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的DIY婚禮小物-喜糖盒


這個提包式喜糖盒也是我在網路上找了不少資料

才決定做的 因為大部份我們參加的喜宴

送客時只是將喜糖放在竹藍裡讓賓客自取

但我想要讓賓客拿到喜糖時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所以提包喜糖盒就此產生啦~

一開始要找適合的紙張 我可是找遍了嘉義市

大小的書局 美術社 終於讓我在"光南"找到啦

(其實在其他都市 應該很好找啦!)

但是因為平常買的人不多 因此還要特別訂才會有

我買的是全開的 要自己先裁成A4大小

再用印表機印出來  印出來之後再一張一張剪下來

接下來就要摺成提包的形狀 摺好之後總覺得有點單調

所以再貼上小花和熊熊 就大功告成啦~ 

這只是一小部份啦





雖然看似簡單 可是也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還好我是幾個月之前就開始動手做了

陸陸續續也做了300-400個左右~

雖然辛苦 但看到每個人拿到時臉上充滿著"好口愛呢"的表情

一切就值得了唷~ 



這是婚紗公司送的喜糖盒




自己有留幾個起來佈置在家裡 改天照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ssion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